客服中心

首页 > 聯系我們

【預約諮詢及治療事項】
台北美麗晶華診所:
預約三合一飛梭雷射,無痛雙效雷射除毛,光纖粉餅雷射, 微整型,淨膚雷射,紅寶石除斑雷射以及青春痘特別療程與門診, 或是第一次預約諮詢時段,請您一定要留下正確的手機號碼與正確的Email,以及方便連絡您的時間,謝謝!!
請依問題類型分類,選擇最符合的項目。
並請於標題內容處註明,您大概的肌膚問題與需求,讓我們能即時為您提供完整的建議治療方案,感謝您。

皮膚疾病的很多實際治療療程,還是需要當面諮詢及診斷後才能給比較完整的治療建議,這裏留下資料是很安全的,因為只有網站管理者可以看到資料,絕對不會外洩,請您放心。

飛梭雷射無痛除毛治療含術後護理約1至1.5Hr。 青春痘杏仁酸換膚與水涵氧換膚治療約需1Hr。未免您久候,所以請您要提前預約,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,約好門診治療或諮詢時段。您來診所諮詢診斷後,當天就可以立即安排進行各項治療,本診所可以使用信用卡,本著誠信原則,刷卡不會另外加價。

 
您對 台北美麗晶華診所 的服務需要進一步瞭解,請將問題填寫在下方的表格中,
我們將有專人儘速與您聯絡,謝謝!! ( * 為必填欄位)
姓名:*
性別:*  
Tel:*
E-mail:*
類型:*
主旨:*
問題與建議:*
驗證碼(數字):*
 
 
新莊童顏針, 新北埋線拉提, 新莊音波拉提, 新莊玻尿酸肉毒, 新北音波拉提, 微整型, 肝斑, 微整形, 飛梭雷射, 瘦大腿, 染料雷射, 雷射除毛, 電波拉皮推薦, 台北縫雙眼皮, 自體脂肪隆乳, 4D隆鼻, 隆鼻, 除毛, 近視雷射, 毛孔粗大, 雷射除毛, 青春痘, 飛梭雷射, 中醫減重, 極線音波拉皮,